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乌恰县人民政府 > 人大建议
  3. > 正文

关于对乌恰县第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 第25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 WQX002-2021-00001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06-06 17:00
名        称 关于对乌恰县第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 第25号建议的答复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唐努尔等4位代表:

你们在乌恰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提出的《关于解决托云牧场连队垃圾转运问题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加大清洁乡村、垃圾分类和治污运维的基础投入,全县上下形成共建共抓共管的合力,基础设施得到很大提升,乡村面貌有了很大变化。

托云牧场辖区有3个连队,位于河流上游地区,不适合修建垃圾填埋场。为有效解决托云牧场生活垃圾转运处理事宜,住建局计划于近期召开协调会,就该问题与托云乡政府、巴音库鲁提乡政府及铁列克乡政府进行协商。托云乡、铁列克乡垃圾填埋场距离托云牧场距离较近,填埋场规模可承接连队生活垃圾,建议1连、2连生活垃圾运往托云乡垃圾填埋场,3连生活垃圾运往铁列克乡垃圾填埋场,并由连队向托云乡、铁列克乡缴纳垃圾处理费。

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单位:乌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负责人:吐尔地·居马巴依


2021年4月13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