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乌恰概况 > 本地旅游
  3. > 正文

乌恰县百杏生态园

发布时间: 2021-12-07 12:21 来源:乌恰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阅读:

“百杏生态园”托坎久干村杏园内上百棵树龄近百年的古杏树和依山而立的高原自然生态风光,结合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文环境特征,富有柯尔克孜特色的集“赏、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百杏生态园”乡村旅游目的地。景区内八座毡房牧家乐充分展现了柯尔克孜族民俗和文化,从羊毛毡子到刺绣,再到里面陈设的柯尔克孜族服饰,整个毡房就像一座柯尔克孜族民俗文化展示馆。此外,园内还建成了扶贫创业中心——阳光生态餐饮中心、建设了停车场、婚礼广场、儿童游乐场和大型音乐喷泉,完善的服务吸引了大量游客到这里来举办婚宴、亲朋好友聚餐及各类户外活动。

解读文章
6c5b7a19d4af4a908b5076b9b9470e83
69b00950c1984cd7b26700399b9e37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