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税务局 > 减税降费
  3. > 正文

乌恰县税务局减税降费获点赞

索  引  号 WQX059-2019-00003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税务局 发布日期 2019-10-15 19:29
名        称 乌恰县税务局减税降费获点赞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税务局

今年以来,乌恰县税务局紧紧围绕“新税务·新服务”主题,持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我局把减税降费作为税收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做好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落实工作,进一步扩大政策宣传辅导面,提高社会公众减税降费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充分享受政策红利。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争取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主动到镇政府所在地、财政所、村居等地开展税收宣传,发放宣传手册,张贴税收宣传海报;深入辖区企业开展税收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并对企业纳税人普遍关心的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的操作和计算等问题进行了纳税辅导;到辖区街道对个体工商户开展税收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对个体工商户关心的增值税起征点和税率、政策的变化,个人生产经营所得税的政策变化做了详细的讲解;将宣传辅导对象由办税人员扩大到法定代表人、股东、高管、财务负责人、税务代理等人员。

围绕纳税人关注热点和投诉反映突出问题,积极开展纳税人需求调查,认真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投诉的快速处理机制,畅通意见和建议的接收渠道,及时回应、处理纳税人诉求。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