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
  3. > 正文

乌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7 16:47 来源:乌恰零距离 阅读:

3月26日,乌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县人大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阿地力江·买合苏提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永强、谢佳梅及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一府一委两院”负责人、县人大办、政府办、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组、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21人,实到19人、因事因病请假2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监法委关于2023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度节约能源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镇同志依法履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医疗保障局局长金玉萍同志依法履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陈邹凤、甫拉提·托合塔洪和库尔曼别克·吾守尔3名同志辞去乌恰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申请。

听取和审议了人事任免议案。

(全媒体记者:阿克力白克·马夏)

编辑:王嘉慧

解读文章
6ff5bbc8555c454e921d4a6cc1e30c39
dad9238526fd47aaa8ecd015b139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