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乌恰要闻
  3. > 正文

精彩!一场场巡回宣讲接地气鼓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5-24 11:09 来源:乌恰零距离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讲好党的创新理论、党史国史团史、国情疆情形势政策、青年榜样故事。近日,克州青年讲师示范宣讲团走进乌恰县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示范巡回宣讲。

活动中,宣讲团走进乌恰县委党校、乌恰县公安局、新疆紫金锌业有限公司、乌恰镇人民政府开展主题宣讲。

来自全州各行各业优秀的5名宣讲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满怀深情地讲述了发生在自己和身边的爱党爱国、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感人故事,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贴实际、接地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让人深受教育和启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化学习,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坚持学用结合,解放思想、奋勇前行,力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举措和工作实践,为乌恰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乌恰镇多斯都克社区党总支书记许继先说:“作为一名宣讲团成员,同时也是一名基层干部,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学习,勤思深悟,更好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乌恰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李冬林说:“聆听了今天的宣讲,内心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我会以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国家的美好发展前景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克州青年讲师团先后在克州三县一市进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巡回宣讲,乌恰县为最后一站。(全媒体记者:庄小伟)

编辑:李

解读文章
111b11fbe5334cd7a3d5d3308605f63c
777fb9989b694edfbdacabe2e8940e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