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乌恰要闻
  3. > 正文

乌恰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外贸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5-26 10:55 来源:乌恰零距离 阅读:

近日,记者走进乌恰县灵雨进出口有限公司的超市内,货架上摆放着琳琅满目的进口商品。

“这款蜂蜜是沙棘蜜,口感绵密沙软,不是很甜,很适合血糖、血脂、血压高的这类人群,还养胃。”为了让顾客有直接的感受,公司经理王明飞专门打开了一些商品,让顾客先尝后买,并为顾客详细介绍商品的口感、味道。

乌恰县灵雨进出口有限公司主要进口红酒、蜂蜜、糖果、巧克力等产品。王明飞向记者介绍到,现在人们的收入提高了,日子越来越好,特别是借着旅游的东风,前来购买商品的顾客越来越多。同时,公司还搭上了电商快车,将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游客乔勒帕那依·帕特巴依说:“这里的进口产品种类很多,价格也很合理,我经常来这里买东西。”

乌恰县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口岸基础设施的加快建设,让王明飞对未来更是充满了信心,他相信会有更多的优质企业和项目在乌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乌恰的明天也会越来越好。

乌恰县灵雨进出口有限公司经理王明飞说:“我们于2011年开始做这个进出口业务,2016年我们来到了乌恰县,一方面是这里的地理位置优越,进出口贸易便利,另一方面,这里的政策扶持力度很大,因此我们公司发展得也很好。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下,我们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全媒体记者:陈子萧 阿伊娜·买买提居马)

编辑:李

解读文章
8595906cfa47466283fa65c30f2c7ae1
777fb9989b694edfbdacabe2e8940e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