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科工信局 > 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3. > 正文

硫酸产业项目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2-0080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 2022-10-28 11:05
名        称 硫酸产业项目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项目名称:硫酸产业项目

建设地点:乌恰工业园区

预计总投资:22000万元

建设内容:建设日产3000只新型密封铅酸蓄电池生产线1条,包括:极板生产车间、电池组装车间、化成车间、铸零件车间、配酸配料车间,化验、检测,生活办公等辅助设施。

项目优势:一是紫金矿业10万吨锌冶炼项目已建成投产,年产硫酸17万吨,硫酸杂质少,品质好,达到食品级别,可满足项目建设需求。利用硫酸作为原材料的优势,降低物流成本,化解硫酸销售和运输难题。二是铅酸蓄电池是世界上各类电池中产量最大、用途最广的一种电池,广泛应用于电动车辆和水力发电、风力发电储能等行业。新疆尤其是南疆的独特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各类投资主体充分利用沙漠、戈壁、荒漠布局建设风电发电等新能源项目,依据相关政策要求,绿色电力需加大储能设施建设力度,为铅酸蓄电池行业提供了广泛的市场空间。

联系人:乌恰工业园区管委会 胡昌永

联系电话:0908-4623837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