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商科工信局 > 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3. > 正文

锌产业链项目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2-0080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 2022-10-28 11:08
名        称 锌产业链项目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项目名称:锌产业链项目

建设地点:乌恰工业园区

预计总投资:20000万元

建设内容:年产10万吨镀锌件项目,实现热镀锌、机械镀锌、达克罗等工艺。主要建设毛坯机械加工生产线、热镀锌生产线、喷涂生产线及焊接生产线。

项目优势:一是乌恰县探明锌金属储量500多万吨,紫金矿业集团锌采选冶项目已投产,规模达到年产10万吨0#锌锭(纯度达到99.995%以上),原料来源有保障。二是镀锌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通讯、电力、交通、能源、汽车、轻工(家电)、农业、畜牧渔业、石化等行业,本项目建成后,途径乌恰县及周边口岸出口至中亚国家的需要镀锌的管材、板材等结构件,可直接在乌恰县进行镀锌,节约物流成本。三是新疆尤其是南疆的独特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各类投资主体充分利用沙漠、戈壁、荒漠布局建设风电发电等新能源项目,项目建设过程中需要大量的焊管、方管、角钢等镀锌件,市场需求旺盛。

联系人:乌恰工业园区管委会 胡昌永

联系电话:0908-4623837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