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局 > 防范金融风险
  3. > 正文

乌恰县财政局开展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索  引  号 24K458996/2022-0067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4-24 11:17
名        称 乌恰县财政局开展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财政局

4月23日,为进一步加大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打击非法集资的社会氛围,乌恰县财政局组织全局干部利用农贸市场开放的有利时机,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接收群众现场咨询等方式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相关内容,并广大群众公布了非法集资的监督电话和举报电话。

此次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宣传人数1000余人,揭露了非法集资的虚假性和欺骗性,在舆论攻势上对犯罪分子进行了震慑。同时营造了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的良好舆论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