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局 > 督察和审计
  3.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审计局党组动员部署会议

索  引  号 WQX024-2021-00000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3-16 19:26
名        称 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审计局党组动员部署会议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审计局


3月12日上午,乌恰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审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对审计局党组常规巡察工作,在全县率先拉开了县委第十四轮常规巡察帷幕。

动员部署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周强从三个方面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重点、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尤其是围绕“三个聚焦”重点巡察的十三个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明确要求审计局党组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巡察工作,积极配合全局党员干部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坚决不允许打击报复。

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曾健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讲话,曾健强调,审计局党组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配合巡察组工作;巡察组要严格要求,认真履行县委赋予的政治巡察职责和监督检查职责,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巡察工作的中心任务。

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孟向江代表审计局党组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孟向江表示,审计局党组一定严格按照县委巡察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积极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

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褚霞、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审计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部署会议。

据悉,本次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是乌恰县委第十四轮常规巡察召开的第一次动员部署会议。

乌恰县审计局

2021年3月12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