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局 > 振兴工作
  3. > 正文

乌恰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

索  引  号 WQX037-2021-00002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扶贫办 发布日期 2021-05-30 19:32
名        称 乌恰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扶贫办

2021年5月29日上午11:00,乌恰县乡村振兴局挂牌仪式在县人民政府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人选)木塔力甫·塞衣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网信党工委书记张杰出席仪式,到场的还有县委组织部、编办、县农业农村局的主要领导和原扶贫开发办公室的全体干部。

揭牌仪式由张杰书记主持,张杰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九届九次、十次、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和自治州十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以乡村振兴局挂牌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上来,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县委副书记、县长(人选)木塔力甫·塞衣皮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对乌恰县乡村振兴局的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辞;对原扶贫开发办公室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对全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的重要贡献予以了充分的肯定;木塔力甫·塞衣皮县长强调,县乡村振兴局的成立,标志着“三农”工作重心实现历史性转移,昭示着乌恰县正式开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新征程;木塔力甫·塞衣皮县长对乡村振兴局干部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叮嘱全体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勤勉履职尽责,为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要聚焦“五个振兴”,狠抓业务素质提升,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巩固好、传承好脱贫攻坚中形成的好经验、好作风,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最后,木塔力甫·塞衣皮县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来激励全体乡村振兴干部,希望乡村振兴局能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木塔力甫·塞衣皮县长致辞后,同张杰书记一起为乌恰县乡村振兴局揭牌,也标志着乌恰县扶贫开发办公室正式更名为乡村振兴局,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