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局 > 振兴工作
  3. > 正文

波斯坦铁列克乡召开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

索  引  号 24K458996/2022-0060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 2022-03-21 16:28
名        称 波斯坦铁列克乡召开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乡村振兴局

328日,乌恰县波斯坦铁列克乡邀请县乡村振兴局,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及村民代表80余人召开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

此次现场推进会聚焦“三清三改两提升”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参会人员先后到马热加尼库木村、居鲁克巴什村等地实地观摩人居环境整治、村容村貌提升、卫生厕所改建、庭院整治及三区分离等情况。通过现场参观、现场评比、交流经验的方式,找问题、看亮点、找差距、抓落实,实地推动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乔尔波村党支部书记郭力铭在谈及现场会的感想时讲到,“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是决定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能否取得实效的核心要素。要充分发挥示范户的带头作用,将整治工作分解到人、细化到点,广泛宣传,不断发动村民,形成人人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

乡党委书记蒲松柏表示,将持续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通过开展村级“红黑榜”评选等途径,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打造整洁宜居的乡村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