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局 > 振兴工作
  3. > 正文

乡村振兴局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索  引  号 24K458996/2022-010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 2022-04-07 17:24
名        称 乡村振兴局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乡村振兴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近日,乡村振兴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黑孜苇乡康什维尔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活动主要以解决人居环境“脏乱差”等突出问题为重点,聚焦“三清三改两提升”工作任务和要求。

活动,乡村振兴局党员干部对村内生活垃圾、农村沟渠、生产生活废弃物进行彻底清理,同时对村民庭院内私搭乱建、乱堆乱放进行清除整理,帮助村民整理屋内生活用品、杂物尘土等,及时宣传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村民清洁卫生意识。

此次活动发挥了村民主体作用,通过多种方式动员各族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营造了各族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改善了群众生活品质,提升了村民人居环境质量,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