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健委 > 卫生健康
  3. > 正文

【传递温暖】院领导看望常州进修学习人员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4-0051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卫健委 发布日期 2024-01-18 11:18
名        称 【传递温暖】院领导看望常州进修学习人员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人民医院

2024年1月18日,乌恰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沈春锋赴常州市中医医院,看望了乌恰县人民医院派出的7名进修学习的医护人员,与大家一起畅谈进修一个多月来的收获及感悟。

沈春锋与大家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每个人的学习目标、生活起居、饮食习惯、工作安排等情况。他表示,院领导和各职能部门非常关注在外进修的年轻医护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积极努力向带教老师学习,不断提升和发展自己;要自信、刻苦和认真,展现乌恰县人民医院的精神风貌。希望外出进修人员都能成长未来医院的中坚力量,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随后,进修人员分别汇报了进修的学思践悟。进修人员代表胡百峰,谈及在常州中医医院的这段时间,深刻体会到了常州市中医医院管理规范,门急诊病区布局、流程的人性化设置以及医护人员工作效率之高,带教老师医术高超、耐心细致,让他更为深入地了解高精尖的手术,学习和借鉴内容颇多。进修人员对院领导的看望和慰问倍感温暖,并表示会珍惜进修机会,在学习中寻找差距,加强交流,努力提升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站位和目标,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升,为医院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