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健委 > 卫生健康
  3. > 正文

砥砺前行结硕果,龙腾瑞气再奋进---乌恰县人民医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4-0051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卫健委 发布日期 2024-01-11 11:14
名        称 砥砺前行结硕果,龙腾瑞气再奋进---乌恰县人民医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人民医院

砥砺前行结硕果,龙腾瑞气再奋进---乌恰县人民医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



2024年1月11日,乌恰县人民医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院领导班子、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沈春锋主持会议。

会上,医务科、护理部、财务科先后通过详实的数据从科室工作完成情况、医疗质量管理、优质护理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新技术新项目、医保政策等方面进行汇报,提出了2024年工作计划,切实做到亮成绩、找差距,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好拧紧“发条”再出发的准备。

副院长库西塔尔别克·卓里都西针对员工差旅费报销等方面问题进行现场简单解读。

副院长冯林围绕2024年高质量发展要求各科室从专科建设、人才梯队方面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并解读新出台的职称管理办法。

会议最后,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沈春锋作《砥砺前行结硕果,龙腾瑞气再奋进》的工作报告,重点回顾了2023年工作亮点,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全院职工指明了努力方向。他强调,2024年是医院突破提升、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在县委、县政府和院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全院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共谋发展,明确工作目标,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2024年工作中,在医疗技术水平、人文服务和患者满意度等多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