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乌恰县人民政府 > 人大建议
  3. > 正文

关于对乌恰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2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2-0036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8-26 16:29
名        称 关于对乌恰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2号建议的答复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古力努尔、阿不都热扎克、甫拉缇、艾尔肯、买买提吐尔干等5位代表:

你们在乌恰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强村级后备干部培养提升村干部服务能力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引进项目落地,根据本村、本乡实际创造就业岗位,吸引在外人员返乡,并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储存村级后备力量,采取村“两委”补充一批、村级各类组织使用一批、发展党员储备一批、扶持创业就业一批,多渠道使用村级后备力量。

二是每村储备4-6名的后备干部,建立“一对一、多对一”结对帮带关系,每月给予500-1000元的生活补助活岗位补助,确保后备干部有位有畏有前程。

三是人社局进一步加大适龄青年的技能培训,让其掌握一技之长,解决后顾之忧。

感谢你们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单位:乌恰县委组织部

单位负责人:袁志明

联系电话:4621101


2022年2月24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