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乌恰县人民政府 > 政协提案
  3. > 正文

关于对乌恰县政协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委员第26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 WQX002-2021-00002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1-06-09 13:02
名        称 关于对乌恰县政协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委员第26号提案的答复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人民政府

石国民,王玉龙,马树理,刘培云,王景耀,桑俊海6位提案人:

你们在政协乌恰县十六届委员会六次会议提出的“关于解决物业管理不到位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1,住建局督促物业公司加强各小区卫生环境管理制度。严格按照小区卫生要求,安排工作人员整治各小区乱堆乱放,每日清理小区内楼内外卫生,并按照要求一周两次对小区楼道,扶手,窗台,楼顶等进行清拖,保障楼内,外卫生干净整洁,并安排专人不定时到各小区巡查卫生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如有严重性不服从保洁管理制度的予以相应处罚。

2,住建局督促物业公司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对各小区绿化管网进行日常维护,并清理绿化带内树枝,杂草,确保正常浇灌,引导大家抵制不文明风气,自觉做一个文明市民,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3,住建局督促物业公司安排消防值班人员每天上班第一时间打扫电梯,维持好电梯内卫生,并要求对消防公共区域如:下水道井盖和消防备用水箱,消防稳压水泵等消防设施设备,每周进行检查一次,每月检修一次,将设施维护落实到位;不断提高物业从业人员的自身素质和思想意识,提高工作技能。

4,建章立制,将强管理。住建局结合物业服务质量的提高认真总结推广以往在加强日常管理方面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取得的经验,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和办法,使物业公司的服务质量不断的提高和改善。

住建局每周安排人员对各小区不定期进行检查指导工作,并下发督导单,发现问题立查立改。

承办单位:乌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单位负责人:王建新

联系电话:0908-4621310

2021年3月24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