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局 > 直达资金
  3. > 正文

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中央JHSY转移支付资金预算的通知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4-00543 主题分类 财政
发布机构 乌恰县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3-12-22 12:43
名        称 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中央JHSY转移支付资金预算的通知
文        号 恰财字〔2023〕289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财政局

乌恰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提高预算完整性,加快支出进度,根据自治州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中央JHSY转移支付资金预算的通知》财社2023〕75),现提前下达你单位2024年中央JHSY转移支付资金预算指标37.73万元(项目代码10000014Z145110010014,详见附件用于做好JHSY家庭扶助相关工作。待2024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拨付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该项补助资金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列“2100717JHSY服务科目。请根据实际支出方向按有关要求做好预算编制、安排等相关工作。

二、此次提前下达的补助资金列入直达资金管理,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直达资金标识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财政部对直达资金实行动态监控。在下达该项转移支付时,可单独下达预算指标文件,或在预算指标文件中与非直达资金预算指标分别列示,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中分别下达,并保持中央直达资金标识不变。财政部门将中央直达资金分解落实到单位和具体项目时,对资金来源既包括中央直达资金又包含地方对应安排资金的,应在预算指标文件、信息管理系统中按资金明细来源分别列示和登录预算指标,确保数据真实、账目清晰、流向明确。

请你认真贯彻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有关要求,完善绩效目标管理,做好绩效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

附件:附件:2024年中央提前下达计划生育转移支付资金分配表

此件公开发布

2023年1222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