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住建局 > 城市园林绿化管理
  3. > 正文

工作简报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3-0089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23-04-27 17:57
名        称 工作简报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住建局

环卫保洁工作推进情况

1、清运并处理生活垃圾183.79吨,处理餐厨垃圾0.32吨,焚烧垃圾3.41吨。

2、为迎接全国卫生县城复检,对护城河内及周边的果皮箱、步行道、绿化带进行清扫。

3、对小区物业管理情况进行自查,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物业公司及时整改。物业公司对各自管辖的小区进行隐患排查,共排查隐患29处(其中:维修供排水及暖气管1处、堆积杂物22处、清理堵塞下水管道1处、消防维修1处、更换井盖1处、维修楼道灯1处、私拉电线1处、占用疏散通道1处),已落实整改完毕。

园林绿化工作推进情况

1、本周园林绿化中心清理护城河渠道10公里,新接、维修绿化管子3000名。

2、本周树木病虫害防治,沿边沿路喷洒农药229万平方米。



乌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4月27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