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局 > 督察和审计
  3. > 正文

乌恰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索  引  号 WQX024-2021-00001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3-24 11:54
名        称 乌恰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审计局

2021年3月15日上午,乌恰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重点要做到三个“强化”:一是强化责任传导。局党组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机关党支部要抓好具体组织实施,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又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层层传导压力,从严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宣传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发掘报送优质学习资源,大力宣传正面典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是强化督促检查。要把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抓基层党建的重要成果体现出来。要成立领导小组,采用走访调研、专项督查、参加学习讨论、列席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强化督促指导,及时掌握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通过了《乌恰县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乌恰县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乌恰县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表》。

(此件公开发布)

2021年3月15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