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局 > 督察和审计
  3. > 正文

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志愿美化城市在行动

索  引  号 WQX024-2021-00002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3-24 11:59
名        称 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志愿美化城市在行动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审计局

2021年3月19午,乌恰县审计局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立志愿服务队到县城周围进行了一次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在审计局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共计17名党员干部。

活动中,大家积极为美化城市做一点小贡献,有的捡垃圾、有的平草地,活动搞得有声有色

大家一致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体现在行动中去。坚持学史明理,增强政治能力;坚持学史增信,夯实思想根基;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奋斗精神;坚持学史崇德,锤炼坚强党性、培养顽强作风。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过硬实效。为建设美丽乌恰添砖加瓦。

(此件公开发布)

2021年3月19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