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局 > 督察和审计
  3. > 正文

清理水渠淤泥 助力春耕灌溉

索  引  号 24K458996/2022-0046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3-16 19:51
名        称 清理水渠淤泥 助力春耕灌溉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审计局

    

助力凯勒敦村春耕灌溉,力争秋季获得喜人收成,310日,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带领乌恰县审计局一行10人来到凯勒敦村,开展水渠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审计局志愿服务队撸起袖子清除灌溉渠里的垃圾、杂物、杂草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大家一上午的共同努力,水渠淤积的泥沙和垃圾得到全面清理,有效解决了灌溉水渠拥堵问题,确保了水渠畅通,为春耕打好了基础。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帮助群众解决了水渠拥堵的问题,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战斗能力,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团结协作力。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