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局 > 督察和审计
  3. > 正文

开展消费扶贫 助力乡村振兴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2-0055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9-16 17:15
名        称 开展消费扶贫 助力乡村振兴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审计局

近日,乌恰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帮扶村波斯坦铁列克乡凯勒敦村,鼓励干部职工通过采购农产品的方式,积极帮助群众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凯勒敦村村民吐尔洪江·玉苏普高兴地说:今年们村核桃和桃子大丰收但很少有人上门来买,经工作队的大力推广,我们不出家门就把家里的核桃卖出去了,收入增加了我们很高兴”。

核桃和桃子是凯勒敦村农民自己种植的绿色生态农产品。活动现场选购桃子109公斤核桃134公斤青皮核桃32公斤,共计消费2045元,既满足了干部职工购买新鲜绿色农产品的需求,又帮助群众增加收入,巩固了帮扶成果。

2022年9月7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