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局 > 督察和审计
  3. > 正文

乌恰县审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3-0030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2-09 18:06
名        称 乌恰县审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审计局

寒冬送暖,温润如春。今日,乌恰县审计局波斯坦铁列克乡开了敦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工作队、结亲户等,为他们送去关爱,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活动中,慰问组和村民一起包饺子、贴春联,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宣传党的政策,并送上节日的祝福;通过谈心谈话方式,全面了解工作队履职与生产情况,勉励他们扎根乡村振兴一线,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凝聚乡村振兴磅礴力量。

亲切慰问、浓浓的祝福、贴心的关怀。此次慰问活动为群众送去了当合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进一步增强了驻村工作队的信心和决心,为他们踏实干好乡村振兴工作,更好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落实总目标加油鼓劲。

党组领导带领6名干部到凯勒敦村开展入户走访宣传活动,共走访20余户脱贫户。活动中与他们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亲切交谈,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让会议精神深入人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