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局 > 督察和审计
  3. > 正文

乌恰县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集体进点见面会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3-0081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4-28 13:21
名        称 乌恰县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集体进点见面会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审计局

2023年4月17日下午,县审计局召开乌恰县2022年度乌恰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编制情况审计与2022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见面会,会议由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孟向江同志主持,审计组组长、主审、乌恰县人大、政协、财政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局主要领导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读《审计通知书》和《“四严禁”“八不准”审计纪律》,并简要介绍了本次审计的重点内容。

被审计单位主要领导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及时真实完整提供审计资料,接受审计监督,针对审计发现问题及时与审计组沟通,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保障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县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要尔达西·卡纳提白克就做好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沟通,认真配合做好审计工作。二是履职尽责,切实提高审计质量。审计组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的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法定的职责、权限和程序开展审计工作,努力提高工作质量。三是坚持严谨细致、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保密纪律,切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