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局 > 督察和审计
  3. > 正文

乌恰县审计局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索  引  号 K45899617/2023-0098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乌恰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3-05-29 19:32
名        称 乌恰县审计局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来        源 乌恰县审计局

524下午乌恰县审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副局长孟向江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的使命任务,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乌恰县审计局要深入学习、深入思考、深入领会,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向江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武装头脑,开展审计工作。二是加强政治担当,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按照审计“全覆盖”要求和2023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加大审计力度,提高审计质量,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三是要担当尽责,推动三类监督贯通协同。围绕“六个聚焦”,持续推进“纪巡审”联动工作,注重成果互用,抓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四是要锻造队伍,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坚持以审代,在审计一线提升政治素养和职业能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