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信息公开
  4. 部门职责

乌恰县气象局职责

办公地址:新疆克州乌恰县文苑路1号院

办公时间:夏季上午,10:00-13:30下午16:30—20:00,冬季上午,10:00-14:00下午16:00—19:30(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908-4621365           联系人:梁生红

1、承担克州气象局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承担乌恰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农牧业生产、防灾减灾等气象服务工作。

2、负责发布及管理乌恰县区域内的各种监测、预报、预警公众服务产品;根据县委、县政府的需要及社会需求,按照职责分工,及时提出气象灾害防御措施,并对重大气象灾害作出评估,为乌恰县人民政府组织防御气象灾害提供决策依据;

3、承担乌恰县区域内综合观测业务,按照克州的规定,进行气象探测活动,并向克州气象局汇交气象探测资料。

4、州气象局和县政府的组织领导下,根据气象防灾减灾需要,负责协调开展人工影响天气作业。

5、履行县级气象主管机构各项职责,协助州局法规科完成气象行政执法工作。

6、在克州象局和乌恰县县政府的领导下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7、做好职工队伍的政治思想和精神文明工作。

8、承办克州气象局和乌恰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