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3. > 正文

乌恰县开展地震应急预案演练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9 11:57 来源:乌恰县应急管理局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应急预案管理,增强应急预案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提高应对地震灾害的能力加强全县防震减灾知识,提高防震减灾意识、地震应急和自救互助技能,乌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地震应急预案演练及宣传活动

宣传内容有了解基本的地震安全知识,掌握地震应急避险方法,熟悉逃生疏散路线以及发放防灾减灾应急手册等。

在宣传活动结束之后,全县各乡镇开展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在演练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各乡镇参与演练人员做到了迅速、规范安全地撤离并疏散到指定的安全地带。


演练过程既紧张,又有条不紊,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9e43d568f63646b0b78a452d7625bd02
64ac99a1e5a248ee811541223163e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