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信息公开
  4. 自然资源局
  5. 领导成员

返回 政务公开信息公开

姓名 职务 办公室电话 分管工作
唐致春 党组书记、副局长 0908-4622004 主持局党组全盘工作。主管机关党的建设(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党支部)、意识形态领域、双拥、深化改革、国家安全、市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精神文明、网信、民族宗教事务(两制度一责任)、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民族团结一家亲)、保密(测绘、测量标志保护、网络安全、涉密计算机、存储介质、保密室等)、综合档案管理、年鉴、审计、巡视巡察(专项整治)、工青妇以及党内开展的各类专项活动等工作。 配合局长抓好行政工作。 履行党风廉政“第一责任人”责任。 联系林业管理站、阿克林业工作站、苗圃。 联系乌恰镇、黑孜苇乡。
曾秀文 局党组副书记、局长 0908-4622004 主持局行政全面工作、林业和草原局全盘工作,对单位负总责。 主管党史学习教育、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检监察、人事工作、乡村振兴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保密工作、民族宗教事务、两制度一责任、信访纠纷工作、河长制、林长制、事业单位改革、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定、小微权责清单等方面的工作。 完成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州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并及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完成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州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并及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朱翔 党组成员、副局长 0908-4622004 主管土地、矿产、测绘、人事、财务等方面的工作。协调地政、矿政方面的信访和纠纷等工作。 分管耕地保护、地籍、土地整理储备、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矿政、不动产登记发证、档案管理、窗口办文、党的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政务信息、双拥、精神文明建设、安全生产、办公室等工作。 联系膘尔托阔依乡、波斯坦铁列克乡。 完成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州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并及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李钟明 党组成员、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中心主任 0908-4622004 分管国土空间规划相关工作
孟凡成 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 0908-7651604 协助阿曼吐·马坎同志做好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 负责联系黑孜苇乡、吾合沙鲁乡 完成局主要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并及时向局主要领导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刘毅 局党组成员、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 0908-4622004 主管局财务工作、不动产登记中心,协助党组书记完成林业和草原工作。协调林业和草原方面的信访和纠纷工作。 分管工青妇、网信、财务管理、林业管理、草原管理、普法、依法行政、政务公开等工作。 联系膘尔托阔依乡、波斯坦铁列克乡。 完成局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并及时向局主要领导汇报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