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双随机一公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3年秋季面向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招聘公告

为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关于推进新时代人才工作安排部署,深入实施自治区人才强区战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定于10月10日至20日,会同有关部门组织有人才引进需求的企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开展2023年秋季人才引进招聘活动。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地点及时间

(一)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时间:10月10日上午10:00-13:30

地点: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二楼服务大厅(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东路19号)

(二)兰州大学

时间:10月12号下午14:00-17: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三)西安交通大学

时间:10月14号下午14:00-17:00

地点:兴庆校区就业创业中心一楼信息发布厅

(四)湖北大学

时间:10月16号上午9:00-12:00

地点:逸夫人文楼广场

(五)郑州大学

时间:10月18号上午9:00-12:00

地点:主校区中心体育馆东配馆

(六)中央民族大学

时间:10月20号上午9:00-12:00

地点:逸夫体育馆(小馆)

二、招聘对象

(一)招聘对象为应历届高校毕业生,含技工院校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和在新疆服务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人员,取得教育部留学认证的海外留学归国人员。

(二)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好,志愿在新疆工作,思想上进,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违规记录;

2.已取得或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等;

3.应聘自治区区直、地(州、市)、县(市、区)事业单位人员须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4.应聘地(州、市)、县(市、区)(不含乌鲁木齐市)急需紧缺专业事业单位、乡镇(街道)事业单位人员须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5.应聘企业人员须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6.应聘人员须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关条件。

三、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共有企事业单位219家,招聘岗位697个,招聘人数4192人(详见附件)。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一)招聘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报名。参加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与应聘人员现场进行交流,应聘人员符合用人单位岗位条件且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的,双方签订引进人才招聘意向书。通过线上报名、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聘人员,用人单位结合实际自主开展资格审查,确定考核人选。

(二)招聘程序。事业单位原则上按照《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新人社发〔2013〕141号)规定的程序和要求组织实施。企业可参照执行或自主确定。

1.报名。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10:00至10月20日19:00。符合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资格条件的应聘人员,可采取线上或线下方式进行报名。线上报名的应聘人员可通过扫描二维码(附后)或访问网址(https://xjrcyj2023.hersingdat.com/)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线下报名的应聘人员可赴招聘站点参加现场招聘会进行报名。应聘人员须严格按照发布的岗位条件及要求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凡不符合岗位条件以及弄虚作假的,取消报名资格。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间为10月10日10:00至10月22日19:00。各用人单位严格落实资格审查主体责任,重点审查应聘人员所学专业与发布招聘岗位专业需求是否一致。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经用人单位网站公示无异议的,可进入到考核环节。资格审查贯穿人才引进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人才引进招聘各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依照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3.考核。考核可采取线上或线下面试、试讲、专业测试等方式进行。具体方式及时间、地点、合格分数线由招聘单位自主确定,最终结果以量化分值的形式向考生公布,择优聘用。按招聘岗位及人数1:1比例进行面试的,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下一招聘环节。用人单位须在官方网站及时公布考核评分结果,同时按照1:1的比例确定并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4.体检。各单位自主确定体检事宜,体检应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需在用人单位网站上公示。体检不合格者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须自被告知体检结果3至5日内,由体检组织实施部门另行指定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复检一次,复检结果为最终结果。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

5.考察。各用人单位需自行组织实施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6.公示聘用。考察结束,考察合格人员由招聘单位党委(党组)集体研究确定为拟聘人员,并进行公示。自治区区直事业单位须通过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及事业单位的官方网站公示拟聘人员,各地(州、市)须在地(州、市)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的官方网站公示拟聘人员,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期满无异议的,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2024届毕业生待毕业后办理聘用手续)。因体检、公示产生的空缺名额,可按考核量化分值由高分到低分的原则依次等额递补。

五、注意事项

请应聘人员按公告规定报名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上传相关资料。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招聘用人单位联系。

附件:1.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3年秋季面向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招聘岗位需求信息一览表(事业单位)

2.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3年秋季面向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招聘岗位需求信息一览表(企业)

报名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2-58703000转85629、85054、85882

2023年10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1.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3年秋季面向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招聘岗位需求信息一览表(事业单位)-

2.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3年秋季面向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招聘岗位需求信息一览表(企业)